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蒲城县洛滨镇:加强培训 全面促进禁毒工作

时间:2017-06-15 14:58:44  来源:西部网  作者:村官 阅读:
    陕西村官网讯(通讯员:郭星  审核人:人大主席  蒙乃敏)为了进一步加大吸毒人员的教育管理力度,增强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拒毒防毒意识。2017年6月12日上午,蒲城县洛滨镇戒毒(康复)工作站,将本镇建立档案的7名吸毒人员,集中到镇戒毒工作站开展了“远离毒品、健康生活,拥抱美好人生”为主题的禁毒教育活动,培训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禁毒条例》等宣传学习资料,并介绍毒品的危害和防毒、禁毒知识。
    通过集中学习教育,更进一步提高了禁毒人员的禁毒意识,了解到党和政府禁毒工作的方针、政策,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同时让他们更清晰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应该远离毒品,减少和毒品的接触,增强拒毒、防毒的自我防范意识,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争当拒毒、防毒的模范,给社会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