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商洛市山阳县高坝店镇开展“6.25”土地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7-06-27 09:17:28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陕西村官网商洛讯(张礼民)6月25日,山阳县高坝店镇开展了以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的“6.25”土地日宣传活动。
    当天,县国土资源局纪检组长王建新,亲临高坝店镇周家湾、封家湾两处百人以上地质灾害点检查指导,入户走访、调查、了解情况,现场查看监测员监测日志和防、抢、撤预案。
    高坝国土资源所趁逢集之机,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地质灾害防治条例》,现场发放“地质灾害应急避险宣传彩页”、“不动产登记知识宣传彩页”和“不动产登记相关提交材料须知”等宣传彩页500多份,培训群众800人(次),使第27个“全国土地日”在高坝店镇掷地有声。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