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让党旗在社区熠熠生辉

时间:2017-06-28 07:56:37  来源:华州区卫计局  作者:刘向阳 王鸥 阅读:
                            
       ——华州区人民医院党总支与阳光社区支部结对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华州区卫计局党委  牛备战
 
    6月27日上午,阳光社区党旗飘扬、人流涌动,华州区人民医院党总支与阳光社区结对开展大型义诊、七·一宣誓、慰问困难党员等系列党建活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才三虎、区卫计局党委副书记王晓光、杏林镇镇长郑俊峰、区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司新胜参加了结对活动。
    阳光社区院内,在区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司新胜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党员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活动使全体党员重新经受了一次党的洗礼,接受了党性再教育。
    区人民医院党总支组织医院党员志愿者和业务骨干为阳光社区群众免费测血压、做心电图,开展健康咨询。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韩亚杰为社区群众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才三虎、王晓光、郑俊峰走访慰问了阳光社区老干部和困难党员,亲自为老党员们佩戴党徽,与老党员一起上党课、学党章总纲,并为他们送上食用油、面粉等生活用品。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才三虎在讲话中强调:区人民医院党员走进阳光社区,开展义诊、慰问困难党员、举办健康知识讲座,这就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体现。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区人民医院和阳      光社区党员通过结对活动,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示范带动作用。
    区卫计局党委副书记王晓光希望:区人民医院党总支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医院党员到更多的农村、社区,为贫困群众进行义诊,开展健康咨询和健康宣传活动,把健康知识和党的健康惠民政策传播到更多的人群,提高健康知识和健康扶贫政策知晓率,助力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一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