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蒲城公安:喜迎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 多警联动开展设卡盘查活动

时间:2017-09-13 11:08:47  来源:陕西法制网  作者:村官 阅读:

    为给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良好的治安环境,进一步确保辖区治安秩序平稳,9月12日晚,蒲城县公安局迎宾路派出所联合交警大队对蒲城县东环路、云麾路等重要路段设卡,对过往车辆开展安全大检查及交通违法行为“大清查”行动。

    此次,采取设卡与流动相结合的方式,从12日20时至24时,迎宾路派出街面警务站民警在设卡清查车辆的同时进行辖区巡逻检查。在此行动中,执勤民警着装整齐、文明执法,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认真、仔细检查,着重查看车辆及人员证件是否齐全、是否非法携带和运输管制器具、毒品等危险品。严防各种违法犯罪分子流窜滋事。

    迎宾路派出所街面警务站民警充分发挥警务车灵活巡逻的方式提高路面“见警率”,从而达到震慑违法犯罪、提高社会防控能力的目的。

    通过此次检查,有力的威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氛围,为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