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惠农政策 > 正文

潼关县桐峪镇三泰村组织贫困户举行金融扶贫政策解读暨托管分红签字仪式

时间:2017-09-13 21:14:40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刘倩 孙迎山 阅读:
   

  为有效落实潼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金融扶贫文件精神,促进以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挥自身产业经营优势,带动辖区贫困户脱贫致富,9月13日上午,三泰村组织20户贫困户签订金融扶贫托管分红协议。

  会上,桐峪镇三泰村鑫隆养殖中心法人王栋对合作社的运营和发展情况做了情况说明,对“合作社+贫困户”的脱贫模式进行了解说,并与贫困户签订了《产业脱贫合作四方协议》,完善了《潼关县建档立卡贫困户承诺书》、《潼关县扶贫小额贷款镇(办)干部承诺书》、《潼关县扶贫小额信贷业务申请表》等程序.

  协议签订后,将通过“5321扶贫小额贷款”发放模式为贫困户发放分红,达到“产业带动、逐步脱贫”的最终目的。

  ( 刘倩 孙迎山)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