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惠农政策 > 正文

高坝店镇动工开修8公里水泥硬化幸福路

时间:2014-04-29 16:09:45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惠农政策网讯:(朱逢喜  张礼民)山阳县高坝店镇政府为群众着急,为群众办实事,多方筹助资金1600万元动工拓宽开修黄漫路双寨段全长8公里水泥硬化公路,解决当地群众和周边镇村680户2600多人生产生活实际困难,帮贫困山区圆通路梦。
    高坝店镇黄土凸进沟翻越胡岭通往法官到漫川公路原是一条县道路,由于遭受2010年“7·23”特大水灾把黄土凸双寨段全长8公里毁成烂石河滩,胡岭头翻过法官镇石窑子村蛐蜒峡公路也被损毁。近年来,修通福银高速从黄柏楼进隧道洞子穿过,岭南人方便都上高速坐车上县城,赶高坝街集。而岭北的高坝店镇洛峪沟村,黄土凸村一个组,双寨村连接周边有三个村组共680户2600余人种地收庄稼,赶高坝街集买卖来回肩挑背驼走山里羊肠小路很艰难。当地村组干部也想动工复修这段水毁公路,因多数是岩方量大,缺少资金,大部分青壮年劳力都出外打工等原因,多次干到中途停了工。
    今年春季,高坝店镇党委书记陈默,镇长徐敏把黄漫路双寨段宽7米,全长8公里水泥硬化路作为镇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给群众办实事来抓。他们先后到市、县委政府、有关部门立项争取资金,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在外工作人员、劳务大户、当地群众自愿捐款共1600万元,于2014年4月9日正式开工,山阳县政协副主席隆小平主持开工仪式,参加开工有县上交通局招标单位,高坝店镇设立黄漫公路管理处和项目部办公室。工期要求10个月顺利、安全完成。从开工以来,镇上动用大型开挖机、铲车、农用车、大货车10多辆台,日上劳1000多个开挖山崖取石拓宽路面加紧施工。(山阳县广播电视台  朱逢喜)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