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惠农政策 > 正文

咸阳市“秋季”农机深松整地工作开局良好

时间:2017-09-19 10:20:22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2017年,咸阳市农机深松整地作业任务70万亩,截至目前,已完成深松作业18万亩,工作开局良好。
  一是做好宣传培训。咸阳市彬县、长武、三原等县农机部门紧抓农时季节,加大宣传培训工作力度,组织农机技术人员深入镇办、村委会、合作社集中向农机操作手进行宣传;又进村入户、赶集跟会向广大群众进行宣传,极大地提高了广大群众和农机手参与农机深松整地工作的积极性,为顺利推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据统计,全市各级农机部门召开宣传动员会10场次,进村入户、赶集跟会等散发宣传资料5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2万余人。
  二是合理规划。咸阳市农机深松整地作业主要集中在秋季实施,统筹协调、合理规划是基础。咸阳市各级农机部门积极协调各项目实施镇办、村委会,合理规划作业区域并公开招标,截至目前,全市11个县区农机深松整地项目公开招标工作已基本结束,待条件成熟,全市大规模实施农机深松整地工作将全面展开。
  三是工作开局良好。“三秋”农机化生产工作即将全面展开,大规模实施农机深松整地作业也正式提到了各级农机部门的议事日程。咸阳市各级农机部门充分利用农机大户、农机合作社机具拥有量大,易集中连片作业、整体推进的优势,加紧筹划和推进,本市三原县、彬县、长武县等农机部门更是早准备、早安排、早实施,截至目前,三原县已实施农机深松整地作业5.6万亩,完成占任务11万亩的50.9%;彬县已实施农机深松整地作业8.5万亩,完成占任务10万亩的85%;长武县已实施农机深松整地作业1万亩,完成占任务1万亩的100%,提前完成2017年农机深松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