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潼关县代字营派出所在“一标三实”工作中查获一吸毒人员

时间:2017-09-16 10:41:15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张海军 张鉴 阅读:

        在深入推进“一标三实”信息采集攻坚战中,潼关县代字营派出所将信息采集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突出实战效果。近日,该所在采集工作中成功抓获一名吸毒人员。

  9月15日,代字营派出所民警在“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中,对辖区居住户走访时,发现吸毒人员郭某在床上酣睡,精神颓废,民警随即将其口头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询问。经查,郭某尿液检测呈阳性,证实其体内含有某毒品成分,面对尿液检测,郭某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行为供认不讳,并如实陈述购买毒品的相关情况。

  目前,郭某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涉毒信息进一步侦办中。(张海军 张鉴)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