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启动第四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7-09-18 17:04:19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刘向阳 阅读:

渭南市启动第四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陕西村官网渭南讯(刘向阳)今天(9月18日)上午,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第四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渭南市中心广场举行,向广大市民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倡议文明上网、安全上网。

市委网信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渭南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郭茂盛主持。

本次宣传活动由市委网信办主办,中国电信渭南分公司承办,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人行渭南支行、市住建局、市国税局、市交通局、临渭区网信办、渭南师范学院、中国移动渭南分公司、中国联通渭南分公司、陕西广电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渭南市互联网协会等成员单位协办。

渭南市启动第四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据了解,今年是第四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渭南市委网信办高度重视,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围绕金融、电信、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等重点领域和行业网络安全问题,针对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组织成员单位和企业设置宣传展位,通过街头发放有关网络安全资料,设立展牌,现场解答市民有关网络安全问题,提高广大市民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活动现场,20余家成员单位和企业设置宣传展位,40余块网络安全教育展示牌提供给市民观看学习。工作人员还向市民、网友发放了万余份各类宣传册、宣传单,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对依法上网、办网,网络金融安全、个人信息安全、打击网络谣言、青少年上网安全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阅读。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市网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还将紧密结合19日电信日宣传、20日法制日宣传、21日金融日宣传、22日青少年活动等主题宣传日,联合相关单位、部门、企业通过多种形式深入社区、企业、高校开展宣传活动。同时,中间还举办省上实施的网络安全培训及网络安全宣传巡展等活动。(渭南市网络信息管理办公室供稿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