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泾阳“书写泾阳 画说家乡”喜迎十九大书画展开幕

时间:2017-09-29 11:49:06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泾阳县“书写泾阳•画说家乡”喜迎十九大书画展在该县文化馆隆重开幕。

本次书画展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参展作品紧扣“书写泾阳•画说家乡”,紧扣喜迎十九大,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的主题,表达对家乡、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本次书画展共收到120多人,近200幅作品。经过初评,90人、125幅作品入展,连同题贺和邀请作品共155幅。其中书法类入展59人、77幅作品,绘画类入展33人、48幅作品。终评后,评出书法类优秀奖10名,优秀提名奖15名;绘画类优秀奖5名,优秀提名奖10名。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