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经开区扎实部署环保督查迎检及冬防工作

时间:2017-10-19 10:51:36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0月16日上午,渭南市经开区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环保督查迎检及冬防工作。区党工委书记韦红革出席会议并主持,管委会主任王小平安排具体工作,区级在家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把环保部开展督查和冬防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以此次督查考核为目标,按照督查组相关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任务;要强化措施,全力做好锅炉拆除、扬尘治理、渣土车GPS监控管理、重点企业、秸秆及垃圾焚烧等监督管理工作,全面落实河长制,制定科学应急预案,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细化任务,夯实责任,对辖区内达不到6个100%的工地一律暂停施工;要强化宣传,加大曝光力度,营造铁腕治霾和冬防工作的良好氛围;要严格督查,提高成效,查处一批不作为的典型案例,坚决打赢环境保护攻坚战。

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之中。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