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党委班子“夜学”习总书记十九大讲话

时间:2017-10-19 15:10:25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村官 阅读:
  
  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
  习总书记在报告中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宝贵经验,明确指出了当前我们国家已经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要的矛盾也发生了转变,即从"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同落后的社会生产之间的矛盾"转变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思想。同时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划明了"从2020年到2035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再奋斗十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从2035年到本世纪中叶,在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基础上,在奋斗十五年,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社会主义发展阶段,进一步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习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承前启后,内容详实。
  蒲城县公安局党委班子在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启平,党委副书记、政委贾玉胜的带领下,率先集中在家班子成员,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夜学"习总书记十九大开幕式讲话精神。李启平局长在学习中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全文,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内容,并结合蒲城实际情况,在总结完善2017年工作基础上,谋划2018年工作。贾玉胜政委在会后号召全局民警,快速掀起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开幕式讲话精神热潮,明确讲话主题,铭记初心本质,紧紧围绕当前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扎实开展、奋力拼搏,并不懈努力、追赶超越!
  蒲城县公安局将进一步引导全局民警深刻领悟报告精髓,始终牢记习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坚守信念,忠诚履职,始终以高昂的斗志,优良的作风,优异的成绩,为蒲城和谐稳定、人民平安幸福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