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商南富水镇:“三个到位”深入学习十九大

时间:2017-11-02 11:21:44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周衍江 戴巍 阅读:
  近日,商南县富水镇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组织镇机关、村(社区)、学校企业等党员干部按照“三个到位”要求,通过电视直播、会议讨论、集中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传到位“广覆盖”。十九大开幕当天,组织镇直属机关、各村(社区)、驻村工作队党员干部围坐在电视机前,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并聆听习总书记工作报告。在普通党员和流动党员中,借助手机直播、网络直播等形式同步宣传大会精神。利用LED显示屏、村文化广播室等定时播放十九大最新资讯。在镇主要街道、路口、文化广场等人口集中地带悬挂横幅、刷写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全方位宣传十九大精神。
  部署到位“抓统筹”。镇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统筹安排十九大学习宣传工作,成立全镇十九大学习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学习宣传工作方案,组织党员干部分批分类集中学习。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平安创建、全域旅游等重点工作,统筹安排学习内容,组织包村领导、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村组干部等力量开展“入户走访、上门送学”活动,把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送到每家每户。
  督查到位“促成效”。成立了由纪委书记任组长的全镇十九大学习督查工作领导小组,由纪委书记带队,通过入村现场查看,电话询问、手机视频等形式,全面督促各支部党员十九大学习情况。同时,要求各村(社区)党支部按照《富水镇十九大学习宣传工作方案》精神,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列出支部学习计划,明确党员学习任务,落实具体包抓责任,提高党员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效。
  目前,全镇直属机关、学校、企业和13个村(社区)各级党员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形式全程学习收看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组织开展各类学习讨论56场, 230名镇村干部参与入户走访、送学上门活动,覆盖全镇党员干部1100多人。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