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高交大队渭蒲中队联合渭玉路政中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

时间:2017-11-10 11:41:32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刘向阳 阅读:
  陕西村官网渭南讯:(刘向阳)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辖区道路交通事故,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有序,11月9日上午,渭南高交大队渭蒲中队联合渭玉路政中队深入吝店集市,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充分发挥集市人流量、车流量大的优势,有针对性地进行宣传教育,重点是行人上高速乘车、行走、横穿高速公路及在高速公路道路两侧放牧等突出问题。中队通过悬挂交通安全横幅、发放宣传彩页、交通安全提示扑克牌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宣讲行人上高速的危害,提醒司乘人员上高速不超速行驶、不疲劳驾驶、不随意占用应急车道、不接打电话、不向窗外抛物等,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保护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活动期间,中队共出动警车2辆,警力5人,悬挂交通安全横幅1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教育群众上千余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