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蒲城县扎实推进美丽乡村攻坚战

时间:2017-11-14 09:42:24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1月9日,记者从蒲城县有关部门获悉:该县正扎实推动今冬明春农村环境面貌大变样,聚力全县美丽乡村再上新台阶。
  该县制定印发了《关于今冬明春全县美丽乡村建设重点工作的安排意见》《关于全县农村道路路灯和绿化设施清产、移交和管护的工作安排意见》等文件,明确今冬明春全县美丽乡村建设要以党的十九大为指导,按照县委、县政府加快美丽乡村的总要求,全面实施乡村振兴计划,坚持“以镇为核心、以村为示范、以路为景带”的思路,扎实推动农村干净、美丽、人文和产业四大工程。
  据悉,该县将利用60天时间,集中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突出特色,加快美丽示范镇村建设;统筹协作,全面完成“九大工程”任务;严格管理,实现清扫保洁的常态化、制度化;多措并举,广泛开展美丽乡村宣传活动;加强考核,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六项工作任务。按照六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领导,紧抓工作落实,把今冬明春工作推向新的高潮;要围绕规划、建设、管理三大提升,强化精细化管理,努力实现整体美、全域美;通过压实责任,对照标准,严格督查,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