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澄城县举办“助力脱贫 温暖相伴” 辅助器具免费发放仪式

时间:2017-11-15 10:14:55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澄城县举办“助力脱贫 温暖相伴”百辆轮椅、重度辅助器具免费发放活动。县人大副主任廉文山出席发放仪式。
  澄城县残联紧密结合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在全面掌握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家庭情况和致贫原因的基础上,因势利导,精准施策,认真研究制定贫困残疾人脱贫帮扶措施。为了摸清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的辅助器具需求,做到精准适配,对各镇(办)、村(社区)的贫困残疾人及重度肢体障碍的贫困残疾人需求情况进行了详细摸底调查和汇总统计,经由各镇(办)初审后将名单材料上报分管领导,交县残联严格审核筛选出需要帮助的残疾人,确定发放对象,并为他们集中购置了残疾人轮椅及重度辅助器具共计100件。
  廉文山表示,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的重要成员,希望助残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对残疾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自觉履行扶残助残的责任和义务,在脱贫攻坚中再创佳绩。也希望残疾人朋友,倍加珍惜今天的有利环境和条件,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自理能力、克服困难、摆脱贫困,在构建富裕美丽人民满意的新澄城大业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