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韩城分论坛隆重举行

时间:2017-11-20 10:10:21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1月16日,由韩城市委、市政府主办的陕西省第二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韩城分论坛活动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打造人才高地,建成区域中心”,论坛吸引了来自海内外青年学者121人,这些精英人才,都是在所从事领域取得突出学术业绩的青年才俊,涉及生命健康、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节能环保、信息经济等与韩城经济转型升级紧密相关的重点产业。
  韩城市委、市政府坚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制定出台了系列“人才新政”,全面推行“店小二”式人才服务机制等,不断推进人才强市建设。为引进的各类高层次人才发放“韩城人才绿卡”,优先办理出入境、落户、社保、子女入学、住房保障、市域内景区免费旅游等业务,享受快捷、便利的服务。
  论坛的成功举办,有力地促进了与会专家、学者与韩城有关领域的联系与合作,加深了与会专家、学者对韩城市情,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引才引智政策和当地的风土人情的了解,让与会者真正感受到韩城对人才的渴望,以及浓厚的爱才、用才、重才的社会氛围,达到了招才引智、推动转型、推介宣传韩城的目的,吸引更多的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来韩城创新创业。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