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商南再获“中国名茶之乡”称号

时间:2017-11-20 11:03:52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在2017中国茶业科技年会上,商南县再次荣获“中国名茶之乡”荣誉称号,这是继2014年后第二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商南县坚持把茶产业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头号优势主导产业来抓,茶产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截至2016年底,全县共建茶园24万亩,遍布全县10个镇办101个行政村,有规模以上茶叶加工企业6家,茶叶大户4200多户,年产值达3.8亿元,茶业已成为商南农村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农民收入的重要来源。先后获得“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茶叶示范县”“中国茶叶之乡”“全国名茶百强县”“2017年度全国重点产茶县”“2017年度中国茶业扶贫示范县”等多项荣誉。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