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山阳县井岗村及早抓森林防火

时间:2017-11-24 14:40:26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朱逢喜 阅读:
  近期,山阳县高坝店镇井岗村已开始组织护林员上山进沟巡逻做好森林防火保安全工作。
  井岗村412户1672人,有生态林、人造林1.3万亩,核桃建园500亩,林下中药材种植。上到双坪,下连接凉水井,阴阳二坡山连山,片连片。一到冬季天气干燥,堆积干草树叶,若不小心易引燃起大火烧毁森林。为了及早动手,从10月1日开始,村委会立即开会组织护林员深入铁炉沟、黑沟、宽沟、庙岭等山坡巡逻,发现痴、呆、聋、哑、傻五类残疾人在山上路边生火取暖上前阻拦将火扑熄。学校学生与家长签订防火责任书,不准进山扑打野生保护动物等。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