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山阳县铺修幸福路

时间:2017-11-24 14:43:26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朱逢喜 阅读:
  山阳县加大速度铺修郭山路,十里磨沟河到高坝高速路出站口全长30多华里县级公路,解决当地群众出行安全。
  山阳县卜吉河、郭山路、十里磨沟河,到高坝高速路出站口一条县级水泥公路,因前多年修高速路大型机械车辆往返穿越将路面压损,有的路段垮方,造成周围3600名中小学生上学读书,还有年老残疾人出行不安全。
  为了给这些人出行解决困难,山阳县委、县政府、县交通局等部门,投资巨款,动用大型机械对损坏公路全部整修,水泥硬化铺平。从10月开始动工,已整修路面20多华里。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