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陕西省贫困县农技人员第六期培训班在合阳举办

时间:2017-12-06 09:16:26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为了充分发挥农业科技在产业扶贫精准脱贫中的助推作用,提高基层农技人员农业技术推广能力和服务“三农”本领,近日,“2017年陕西省贫困县农技人员第六期培训班”在合阳开班。来自合阳、澄城、蒲城3个县100余名农技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据悉,为期6天的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分组研讨与观摩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学院院长张坐省就“农业科技助推产业脱贫”“农业技术推广程序、方式与方法”作了专题报告,从不同层面详细讲解了农业科技助推产业脱贫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农技推广开展工作的程序、方式和途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吴云峰、张恩惠分别就“蔬菜新品质与栽培技术”“蔬菜常见病虫害专业化防治技术”进行专题讲座。参会农技人员就讲座内容结合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提问,分享各自总结探索的好经验好做法,并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期间,培训人员还参观了荣鑫合作社西红柿、辣椒示范园、绿园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实地学习了园区在试验、示范基地建设、科技示范户培养、工作机制完善、先进农业生产理念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