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陕西商洛市丹凤县金凤凰实业有限公司,关爱困难员工家庭,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感

时间:2017-12-11 09:10:48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任永强 刘大璐 阅读:

       12月8日中午,丹凤县金凤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雷明君携手丹凤联社分管领导,一同前往铁峪铺镇寺底铺村,开展冬日送暖献爱心活动。对魏莹家进行了慰问并带去了丹凤县金凤凰实业有限公司和员工捐增的爱心款7230元(其中公司:3500元、公司员工:3730元)。

       在铁峪铺镇寺底铺村困难员工魏莹家,丹凤县金凤凰实业有限公司在为他们送上爱心物资、现金等生活必需品的同时,鼓励他们一家要坚强生活。
公司给魏莹的妹妹带去了新棉衣,希望小女孩在大家的关爱下健康成长。





       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刘大璐说:长期以来,公司领导时刻关注困难员工的家庭生活状况,坚持把为困难员工办实事、送温暖放在重要位置。公司为困难员工魏莹提供了轻松、便于自学和进步的工作岗位并解决食宿问题,为困难员工家庭排忧解难。



       在本次活动中金凤凰实业有限公司雷明君受邀请参加了寺底铺村召开的会议,会上雷明君先生讲话,并响应本次会议的主题,愿向贫困户子女提供就业机会;帮扶有创业需求的村民来金凤凰实业有限公司实现自己的经商梦想,给广大群众解决就业问题,为社会尽绵薄之力。



       据了解,丹凤县金凤凰实业有限公司是陕西商洛市丹凤县的一家本土一体化的大型综合性企业,经营项目包括旅游咨询、旅游开发、旅游商品销售、旅游地产、餐饮住宿、休闲娱乐、银行、超市、电商等。公司秉持着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理念,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立足于不败之地。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