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白水县加快智慧人社工程建设步伐

时间:2017-12-11 09:37:35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今年以来,白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关注民生作为各项工作重中之重,不断健全完善社会保险保障体系,在实现由制度覆盖向人群覆盖的过程中,社会保险管理经办信息化、智能化水平不断提升。
  该县启动实施了县属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参保人数达到9239人,管理服务退休人员3533人。今年将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县域建筑企业农民工全部纳入工伤保险,截至目前,全县5500名被征地农民1433人落实了待遇享受。全面开展了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工作,完成全县8.6万人的参保信息采集,并实现了和市级网络贯通,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待遇较去年提高5个百分点。与此同时,该县加快智慧人社工程建设步伐,今年10月份,全县共调试安装智能一体机27台,并在第四季度开展的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缴费工作中投入使用,对提高工作效率,方便服务群众发挥了明显作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