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韩城获“年度质量魅力城市”称号

时间:2017-12-27 09:14:53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2017“质量之光”年度质量盛典上,陕西省韩城市获“年度质量魅力城市”称号,是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城市。同时,西安“开米”获“年度魅力品牌”称号。

2017“质量之光”公众评选活动由国家质检总局指导,中国质检报刊社主办,共设置年度质量事件(人物)、年度质量魅力城市、年度质量标杆企业、年度魅力品牌、年度卓越技术机构、年度质检创新6个奖项,每个奖项设立10个获奖名额。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