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高交大队蒲中队部署“严肃执法纪律、规范执法行为” 专项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18-01-10 10:16:55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陕西村官网渭南讯:(刘向阳)1月9日下午14时,高交大队渭蒲中队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严肃执法纪律、规范执法行为”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对专项教育整顿工作进行部署。中队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导员郑军红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总队《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十项措施》、《关于对部分市交警系统在队伍管理执法规范化方面存在问题的通报》、支队《关于进一步规范路面执勤执法的七项规定》,以及大队《“严肃执法纪律、规范执法行为”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中队成立专项教育整顿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整顿的重点及工作任务,确定了信息联络员,任务责任到人;会议要求全体民警同心协力,以此次专项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中队与全体民警签订了《“严守法规法纪、严格规范执法”承诺书》。

  郑教导就做好教育整顿活动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严肃执法纪律、规范执法行为”专项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结合中队实际,突出整顿的重点问题,做到有的放矢,尤其对警容不整、迟到早退、内务不洁、不佩戴执法记录仪等内容作为重点。三是强化措施,按照方案狠抓落实,坚决杜绝等靠推拖,确保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