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潼关圆贫困户移民子女“大学梦”

时间:2018-01-10 10:42:11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日前,潼关县52名移民户子女补助资金28.4万元全部发放到位,标志着全县移民子女和贫困户子女大学生救助资金全部发放到位。

  据了解,2017年,潼关县对考上大中专院校的贫困户子女及移民子女大中专学生,在其所在村、社区进行公示。对移民子女和贫困户子女的后续求学问题,出台了《关于建档立卡贫困户大学生资助工作的实施办法》,建立了“85735”大学生资助全覆盖体系,从2016年起至2020年,每年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中的大学生、研究生、全日制专科和高职院校就读学生予以3000元到8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

  全年,潼关县共资助贫困户子女及移民子女大中专学生148人73万元,其中贫困户大学生96人44.6万元,移民子女大学生52人28.4万元。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