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蒲城公安扎实开展“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01-11 10:38:28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冯萍 阅读:





  2018年1月10日,值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暨“关爱110接处警民警日”之际,蒲城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李启平、政委贾玉胜、副局长袁小平走进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通过谈心谈话、送慰问金的形式向全体接警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对大家年复一年24小时坚守110阵地,认真、辛苦地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他要求全体民警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力做好接警工作,争取以更完善的机制,更科学的流程,为平安蒲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指挥中心、交警、消防、巡特警等单位在县中心广场开展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主要围绕如何正确认识、使用110电话报警、12110短信报警、微信报警三个平台,如何保护紧急救助通道、交通事故防范、安全防范等方面,通过横幅标语、发放传单、接受咨询、现场回访、播放宣传片等形式进行了集中宣传。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40余次,收集意见建议20余条。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110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也为110接处警工作优化改革,提升服务群众水平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110只管以下七种事:

  1、刑事案件;

  2、治安案(事)件;

  3、危及人身、财产安全或者社会治安秩序的群体性事件;

  4、自然灾害、治安灾害事故、火灾、交通事故;

  5、其他需要公安机关紧急处置的与违法犯罪有关的报警;

  6、危及公共或群众安全迫切需要处置的紧急求助;

  7、公安机关及人民警察正在发生的违法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