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高速交警细查明辩 识无证驾驶

时间:2018-01-23 11:39:57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刘向阳 阅读:

  陕西村官网渭南讯:(刘向阳) 按照“雷霆2018.华山一号”专项行动部署要求, 2018年1月22日,高交大队渭蒲中队安排警力分别在蒲城站口、渭南北站口开展缉查布控,一分队在辖区事故多发段开展巡逻。15时许,一分队民警唐高峰、郭鹏举在京昆高速韩城方向K989附近发现一辆小轿车在行车道、超车道、应急车道随意行驶,两位民警察觉异常,遂通过警笛及喊话方式让驾驶员停车。民警下车检查,让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该驾驶人仅出示了行驶证,言说驾驶证未携带。话语间,两民警发现其神情紧张,眼神飘忽,便要求其出示身份证。得知该驾驶人名杨某,通过身份证查询,其从未办理驾驶证。民警与其交流时,得知杨某贪图方便,且存在侥幸心理,总以为高速车流大,交警又少,怎么会能查到他?!未曾想被经验丰富的高速交警查获。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其处以1500元罚款,驾驶人杨某后悔不迭。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