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高坝一贫困户家发生火灾

时间:2018-01-29 10:11:14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张礼民 阅读:

  陕西村官网商洛讯(张礼民) 四九寒冬、大雪纷飞,人们正三五成群、求火取暖。突然,有群众报警:山阳县高坝店镇高坝街社区正街组一贫困户家发生火灾。

  水火无情、人命关天。1月25日下午4时,高坝镇政府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镇村干部、公安民警,与前来扑火的县消防中队一道赶赴火灾现场,紧急投入到扑火救灾的行列之中。现场有镇村干部、武警官兵、公安民警和50多名当地群众,他(她)们采取水盆、木桶、上房揭瓦拆隔离带等办法,很快控制了火势进而将其扑灭。

  据现场调查,发生火灾的农户叫李显根,今年60岁,是位聋哑人,一生未成家,现独自一人。2017年4月数据清洗时,确定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后又评为低保贫困户。该户住一间土木结构旧房,家里到处堆满柴草。当天,因饭后外出游玩,取暖火盆内余火未熄,引发柴草着火导致火灾。所幸保全了性命,遗憾的是毁了自己的住所。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