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2018中国柞水九天山第二届滑雪公开赛举行

时间:2018-01-29 14:06:24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月27日,由市体育局、柞水县政府主办的2018中国柞水九天山第二届滑雪公开赛在九天山国际滑雪场举行。来自省内外100多名职业选手在专业组比赛中大显身手,200多名业余选手在群众组项目中各显其能。

  本次滑雪公开赛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的具体行动,是助力国家办好2022年冬奥会、陕西筹办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实际行动,也是落实党的十九大“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体育强国建设”的有效举措,必将对进一步健全完善我市冰雪组织,加快普及冰雪知识,激发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热情,引领健身新时尚,助推全民健身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此次比赛包括男子双板大回转、女子双板大回转等6个比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王鹏程、陈雪、张新宇、高宇、王昕瑶、张雅琳分别获得男子双板高山大回转组、女子双板高山大回转组、男子单板大回转组、女子单板大回转组、元老单板推坡组、新人单板推坡组冠军。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把健康指数作为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指标,坚持以举办体育赛事为抓手,积极构建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相结合、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相融合的新平台,2017年我市成功举办了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国际四国男篮邀请赛等10大精品赛事,极大地带动了体育与旅游等相关产业融合发展,为推动创新、美丽、幸福商洛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