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冬九腊月降大雪 交警安全抓管严

时间:2018-01-30 16:34:47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朱逢喜 阅读:

  连日来,山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抽调全体警察兵分多路深入边远山区,山高陡险拐弯急路段巡逻,禁止车辆通行,保护人身安全不出事故。

  2018年1月24日至26日连续3天大雪,山阳县胡岭、东沟梁、梅子沟岭、余家岭等多各高山岭头堆存积雪1尺多厚公路,封闭人行车辆堵塞不能通行。东沟梁通往天竺山国家森林公园一条旅游路约有1380多辆大小拉人运货车在梁上车轮打滑阻隔不能前行。为了保护车辆和乘车人身安全,公交管理大队立即安排全体警察深入现场监护,要求每个车辆全部停止通行,等待天晴雪消再走,车上坐的年老人,残疾人和放假学生由公安交通大队安排专人护送回家,外省地来山阳登山游客和上县办年货远路群众当天步行赶不到县城或回不了家,一律在山下附近群众家寻找住宿。公交管理大队领导干部带领全体警察带着方便面,白天顶着大雪沿路巡逻监护车辆,晚上站在两个洞子过夜,冻的浑身发抖不叫一声苦,不讲一句寒,一连守护四天未回县城。

  上次降雪冰冻路滑,他们严查重管,目前全县未发生一起交通不安全伤亡事故。天已晴雪消,畅通无阻,公路上人行车辆往返穿越络绎不绝。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