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礼泉实施工业带动战略不断壮大工业经济

时间:2018-02-05 11:25:14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今年,礼泉继续实施工业带动战略,持续壮大工业经济规模。一是精心布局,按照“一体两翼”的格局,以高科技环保再生资源产业为核心,食品工业及新型建筑材料为两翼,一手抓新兴产业培育发展,一手抓传统产业改造升级。二是加强合作,联手陕西环保集团,提升“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打造西北一流的环保产业基地。三是建好基地,加快推进食品工业园中小企业“双创”基地、新型材料产业园包装材料企业孵化基地建设。四是创建示范园区,支持食品工业园、再生资源产业园、新型材料产业园创建省级示范园区。五是搭建公共服务平台、完善工业发展激励扶持机制、设立工业发展基金、成立青年企业家协会等措施,做好企业运行服务保障工作。六是鼓励创新,支持本土企业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业态创新,形成规模优势和市场优势,成为创业创新的示范者。七是突出重点,扎实推进“3+1111”工程,全年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6户以上。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