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礼泉促进转型升级提升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时间:2018-02-06 10:42:30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今年,礼泉将进一步促进旅游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礼泉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一是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为目标,以西咸大都市后花园为定位,塑精品,提业态,打造“一步一景”全景游,完成《礼泉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启动袁家村和昭陵陵山景区晋级创建工作。二是着力提升乡村旅游品质,培育冰雪旅游、度假旅游、休闲旅游新业态;全力推进烽火红色旅游景区、大唐西游谷等项目建设,做好泾河小镇、苗木花卉小镇、醴泉湖景区、葡萄酒庄和烟霞书院文章,持续打造礼泉旅游的新亮点。三是积极谋划国家级乡村旅游度假区,启动世界乡村旅游论坛永久性会址项目前期工作,打响中国·礼泉户外嘉年华等全域旅游活动品牌,力争全县旅游人数突破1000万人次,综合收入达到75亿元。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