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蒲城出入境管理大队“五坚持”树形象 创满意

时间:2018-02-06 10:48:13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村官 阅读:

  岁末年初,蒲城出入境管理大队在认真总结过去工作的同时,始终做好“五个坚持”,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深入、有效地开展,树立人民满意窗口形象。

  坚持不忘初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入初心,强化队伍思想政治教育,结合大队实际,主动研究工作中的难点、热点问题,增强发现、解决问题的能力,以“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特”的创先争优工作态度积极投身出入境管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坚持优质服务。窗口工作民警坚持真心为民、热心接待、用心服务,全程笑脸相迎。对前来办证的群众热情周到,态度谦和,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事有回声、去有送声”,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公安机关的和谐、温暖。

  坚持监督检查。严格落实警务公开制度,在大厅张贴悬挂办证收费标准、制度、流程和监督投诉电话,并在每个办证窗口醒目位置设立办事民警照片、意见簿,广泛接受群众监督,对群众的意见、建议、投诉及时予以处理答复,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对窗口规范化服务进行每日现场检查,强化窗口民警接待、服务群众工作的监督检查,从而促进民警自觉遵章守纪、依法办事、热情服务、廉洁奉公,确保新时代出入境窗口民警树立优质服务群众的新气象。

  坚持执法规范。从提高民警法律素质和执法水平入手,通过举办业务知识培训、文明礼仪培训,加大对窗口单位民警执法规范化,组织窗口单位民警交流借鉴窗口规范化建设中的经验和做法,查找整改日常业务受理、审核、审批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堵塞漏洞,优势互补,努力提高民警业务素质。

  坚持创新服务。在抓好传统服务模式的基础上,不断从服务理念、服务措施、服务形式等方面进行创新。为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在全市首家开通自助设备;积极探索、拓宽服务渠道,满足群众新需求,努力做到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出入境办事流程,手指一按就能快速办理相关出入境管理业务。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