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合阳县王村镇:举行节前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时间:2018-02-07 10:32:41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刘向阳 阅读:

  陕西村官网渭南讯:(刘向阳)为增强辖区内广大干部、职工消防责任意识,提高人民群众消防防范意识,减少事故发生、财产损失、人员伤亡,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镇域经济稳步发展。近日,王村镇人民政府举行节前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镇域内所有单位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邀请消防大队李教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利用多媒体播放火灾现场,生动形象的阐述了火灾的形成和消防灭火的基本程序;利用影像图片,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如何正确用火、用电,防止火灾发生;通过现场讲解的形式,让大家明白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及火场逃生的技巧。

  通过此次培训,使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了提高和认识,为进村入户宣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辖区内人民群众安全生产营造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