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彬县 “三举措”在两新组织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02-07 11:23:04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彬县采取多种形式在两新组织中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先后开展了集中宣讲、送学上门、赠送图书等活动,确保十九大精神迅速渗透到两新组织党员心中,为两新组织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集中宣讲。十九大召开后,彬县县委两新工委及时举办两新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西北政法大学魏奇教授作宣讲报告,全县两新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共150余人参加报告会。魏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的报告,为两新组织党员正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精神内涵指明方向,迅速在两新组织中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送学上门。彬县县委两新工委联合县委党校组成两个宣讲组,分别深入13个宣讲点,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两新组织”巡回宣讲,在全县30多家三星级以上两新党组织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参与学习两新党组织书记30余人、出资人20余人、党员380余人、职工代表800余人,让两新组织党员在生产经营间隙,方便快捷了解十九大报告精神内容,确保十九大精神全覆盖,为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起到了指导作用。

  赠送图书。彬县向30多家三星级以上两新党组织免费赠送党的十九大读物共计200余册,书籍包括《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等。同时,还为16家两新组织免费订阅2018年《求是》杂志,让两新组织党员职工“零距离”接触十九大报告相关文件书籍,促使两新组织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进一步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提供基础保障。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