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镇安吹响“脱贫攻坚决战年”冲锋号

时间:2018-02-23 11:59:23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新年上班第一天,为动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迅速从“节日模式”转换到“决战模式”,镇安县抓早动快,隆重举行“决战2018脱贫攻坚”誓师动员表彰大会暨出征仪式,迅速奔赴脱贫攻坚一线,向最深的贫困发起总攻,向最大的堡垒进行决战,向最后的胜利奋力冲刺。

  上午8时,镇安县召开决战2018脱贫攻坚誓师动员表彰大会,全面总结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春季攻势行动和2018年工作,并对50个先进单位和5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签订了目标责任书。会议确定把2018年作为“脱贫攻坚决战年”,突出“全面完成脱贫任务”和“全面提升脱贫质量”两大重点,力保完成90个贫困村退出和1.01万户、3.68万贫困人口稳定脱贫任务。

  10时,镇安县中心广场红旗猎猎,各镇办、包扶单位、驻村第一书记、包扶企业等代表共500多人列队宣誓:“听从指挥、服从命令,不怕困难、甘于奉献,团结一心、协同作战,不获全胜决不撤退,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波向15支脱贫攻坚团授旗,随着“出征”一声令下,15支队伍奔赴全县15大战区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10时30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波和政府县长贾建刚分别带领产业扶贫观摩团、基础设施和“两房”建设观摩团深入东西两大片区,现场观摩了回龙镇和坪村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及中药材示范基地、永乐街道办中合村密植桑园建设和食用菌生产加工销售一体化建设等产业项目,以及庙沟镇蒿坪村百神山产业道路工程、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工程、“危改+普改”工程、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安全饮水工程等基础设施项目。

  观摩所到之处呈现出一片人勤春来早的喜人景象。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