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哑吧残老出车祸 众从帮忙料后事

时间:2018-04-09 16:54:50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朱逢喜 阅读:

  清明节前夕,山阳县高坝店镇井岗村河口组64岁哑吧残疾老人刘东来出外游玩被一辆拉货大汽车迎面撞倒身亡。事故发生后众乡邻送回家买来棺材、寿衣安葬。

  刘东来父母亲早年先后去世,几个姐妹已嫁出留下他一人无能力生活。为了让这位智力低下哑吧残疾人生活下去。村组干部在一起研究将刘东来交托给邻村姓程亲戚收养照顾管。由于刘东来上了年纪耳聋痴呆,每天喜欢到寺沟口、凉水井、过风楼等地公路沿线流串游玩,见了路上车东跑西走不知去向。今年清明节前四天他吃过早饭来到凉水井村游玩,前面开来一辆大货车速度太快,来不急停车,当场将哑吧刘东来撞倒身亡。事故发生后居住公路边群众看见将司机拦住一起将尸体送回家,由司机出钱周围亲友和邻居帮忙买来棺材和寿衣料理了后事。

  因此,笔者再次呼吁乡下农民朋友,一定要严管好“痴、呆、聋、哑、傻”五类残疾人不准上高山,不准到公路上游玩,不准玩火,夏季炎热不准下河游泳以免不安全事故的发生,要珍惜生命。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