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高交大队西潼中队三分队抓重点时段交安宣传不放松

时间:2018-04-17 10:10:51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村官 阅读:



  陕西村官网渭南讯:(夏红慧通信员王鑫)周末出行高峰期,西潼中队三分队辖区出入陕的车流量陡增,过往客运车辆、货运车辆络绎不绝,为加强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切实减少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提高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民警依托陕豫界执法站持续开展“缓堵保畅、交安宣传”,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氛围。



  4月15日8时许,民警手持交通安全宣传页,在日常执勤执法中,对重点车辆,客运汽车、大中型货车适时的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民警对客车驾驶员和乘客详细讲解了高速公路驾驶和乘车的一些注意事项。由于高速行驶,车辆运行速度快,车流量较大,提醒司机朋友集中精神,切不可疏忽大意,安全驾驶,保持车距,注意观察,提高行车安全系数。提示乘客在乘车过程中系好安全带,“安全带就是生命带”,只需举手之劳就能为我们的安全提供有利的保障,希望大家互相监督,确保每位乘客的安全。民警结合事例,“以案说法”,决不允许出现客车超员、客车超速、疲劳驾驶等重点违法行为,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重大安全隐患。针对大中型货车的出行特点和规律,对货车驾驶员提出更高要求,严禁“货车超载、超高”等违法行为,行车前认真检查车辆安全设施,车辆的性能是否良好,确保一切正常方可上路。如果道路出现行驶缓慢,道路拥堵时,一定要耐心等待、依次排队,切不可随意插队,引起擦挂等事故,带来财产和时间的损失,得不偿失。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