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山阳铺修幸福道 众人出行保安全

时间:2018-04-17 15:26:36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朱逢喜 阅读:

  近期,山阳县全力以赴动工铺修县城境内人行道,解决往来车辆人行保安全。

  原山阳县城南、中、北三条大街东关到西关到卜吉河商场各大小巷街道两旁人行道是水泥砖铺成。由于年代久远,遭受雨淋冲刷日晒风化破损,路面坑凹不平,整天大小车辆往来穿越,人多拥挤无法退让。还有双手拉拐仗肢体重残、双腿截肢瘫痪就地爬、双眼失明、耳聋痴呆等残疾人,周围中小学、幼儿园年龄小的学生行走被车撞倒碰伤不安全事故经常发生。

  为了加快棚户改造,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保护车辆众人出行安全,从三月以来,县委、县政府和各部门投资巨款对县城所有街道原陈旧破损人行道全部拆除整平,上面重新铺层红砖边沿立起坚固耐磨玉石条,接着在人群流量多集中点卜吉河与环城河岸连接新建一座游览观景大桥,河两岸改建加宽坚固。

  如今进入山阳县城展现在眼前是天蓝、水清、山绿、高楼连连、人民广场、苍龙山森林公园、南北二山楼台亭阁晚间明显闪闪映照人间,旧城焕新颜。有人编段顺口溜赞扬:

进入丰阳城,古诗有一首。

青山黑石头,河水向西流。

富贵无三代,清官不到头。

今日有人改,七品莫发愁。

棚改焕新颜,河水聚东流。

脱贫奔富路,清官永久长。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