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潼关首届生态旅游文化节开幕

时间:2018-04-19 14:30:45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最美人间四月天,山水潼关花正红”。昨日,2018“丝路花开·春满金城”首届陕西潼关生态旅游文化节在该县岳渎牡丹生态园盛装开幕。

  牡丹生态园内,56个品种1000多亩的牡丹花争相怒放,朵朵各色的牡丹花与远处的秦岭、十里画廊以及园内的游人、亭台、湖水一起组成了一幅春意盎然、绚丽多彩的水彩画,慕名而来的游客在牡丹花海争相拍照留念,融入牡丹盛开的美景当中。在“丝绸之路美丽潼关”第二届风筝大赛现场,22家代表队的130余种样式独特、色彩绚丽、难得一见的地方特色风筝、工艺风筝、动态风筝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引来游人的驻足观看。

  据了解,本届潼关生态旅游文化节结合县域资源,落实该县旅游兴县的富民战略,举办首届牡丹节、第二届风筝大赛、渭河入黄河口纪念碑揭牌仪式、渭南旅游联盟年会暨渭南市旅游营销大会等活动,涵盖乡村旅游、农业特色产业、美食休闲、非遗节目展演、文旅体验等内容,让人充分感受潼关旅游的丰富内涵,吸引了黄河金三角地区游客达10万人次。这是该县依托“山、水、关、城、金”五大资源优势,开发建设了“一城三园一街”和“十里画廊·慢游潼关”两大旅游体系的生动体现。如今,岳渎景区、潼关古城、黄河风景区已成为黄河金三角区域游客观光、旅游、休闲的理想目的地,吸引八方游客到来。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