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山阳高坝好院长 帮救残人命回生

时间:2018-04-25 11:14:29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朱逢喜 阅读:

  “我的憨厚诚实儿子受残患重病多亏山阳县高坝卫生院院长张锋,副院长管三智和全体医师硬是从死神手中夺回来,现在身体康复出院能干地里农活”。这是高坝店镇井岗村铁炉沟组八旬老人朱耀勤和老伴从内心发出肺腑之言,听了叫人感动不已。

  年近80岁高龄老人朱耀勤和70岁老伴赵双莲有个儿子叫朱封江,今年52岁。朱封江中学文化,为人忠厚大方,喜欢帮人做好事行善。谁家盖房,过红白喜事上前义务帮忙一身淌。10年前去韩城煤矿打工放炮声将耳震聋,一次帮邻居盖楼房用电锯解壳子板,不慎电锯将一只手截肢,接着患高血压、脑梗等多病。经住院治疗好转去广州跟建筑队打工,因劳累高血压升高,脑梗复发到广州医院买药,药买好出院门在街道晕倒。醒过来寻施工队不知去向,就这样在人生地不熟大城市手无分文,依靠讨要的办法东奔西走整7个多月寻不到。后来遇见一位七旬好心老奶奶说明情况后,指点他原到火车站等待当地同伙干活工友。朱封江听后步行来火车站,终于遇见一个干活工友送到工地。工友捐助路费送上火车回了家。

  朱封江回到家,脑梗、血压多病复发卧床不起,经送当地几个卫生院吃药治疗无效。后经一位邻居上门给他说“高坝卫生院调来院长张峰,副院长管三智是多年医术高名医师住过高等院校治疑难杂病有经验,还是去高坝住院治疗才有好转希望”。朱封江听后求亲友借,信用社贷2万元坐公交来到高坝卫生院,受到张、管两院长和医务人员热情接待。在县医院配合经医师各科诊断仪器检查用中西药综合精心治疗,两个多月病情好转康复出院,现能干地里重体力农活,今年正月还担粪点播一亩多地洋芋,最近又挖地点播玉米。紧接朱封江母亲患重病也是张峰院长和副院长管三智亲自治疗好转。

  张峰院长,管三智副院长心地善良,古道热肠,把月工资领取省吃俭用经常下乡送药上门给边远贫困山区年老病残,特困户义务治疗。从2015年以来先后已给少药无医路程遥远楼源沟、老屋场、君子箭等山区交通不便年老、残疾人贫困缺钱户用私人钱送药治病3600人次,受到当地群众好评。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