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众友吃好放心肉 请到众汇店铺来

时间:2018-04-25 11:02:39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朱逢喜 阅读:

  山阳县卜吉河商贸市场中段众汇冷鲜肉超市从早开门营业到晚排队割肉城乡顾客络绎不绝。店主和全体工作人员忙碌不闲,马不停蹄。因超市解决城乡残疾人、贫困户进店就业脱贫攻坚奔富路,销售肉食品货真价低,赢得众人信认,使生意越做越红火。

  为了让城乡人吃上放心肉,安全可靠放心肉。家住山阳县城关镇西河村50岁刘华,从1990年2月投资10万元,在县城卜吉河中段创办众汇冷鲜肉超市。超市经营销售众汇肉食品经县工商局批准、防疫检查,无温疫死猪肉,也无老公种猪、老母猪肉。众汇冷鲜肉的特点经很多众人赞扬,高度评价,肉质地柔软有弹性,汁液流失少,口感好,食后容易咀嚼和消化,营养吸收利用率;冷鲜肉更嫩,熬出的汤清亮醇香。超市销售冷鲜肉货真价实,不短斤少两,不抬高价,比各市场肉价低。因此肉购回超市被城乡市民一抢而空,供不应求。他办超市不图个人发财,而是照顾、帮扶城乡残疾人、贫困家庭,解决失业人员就业。

  户塬镇吉家河村吉家河组37岁小学毕业刘华小时患先天性肢体残疾,无能力干重体力活,给父母带来诸多负担,造成家里困难。经介绍,把他招进就业一年,年收入2万多元,解决了家庭经济困难,给家人增加了收入。

  近几年来,众汇冷鲜肉超市先后招进城乡残疾人、贫困户家庭、从学校毕业回家无职业学生和青壮年120人次,先后就业都脱了贫。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