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山阳县及早防汛 加固城河保安全

时间:2018-04-25 10:56:27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朱逢喜 阅读:

  山阳县针对已快进入汛期雨量增多河里涨水实际,县委、县政府各部门及早动手安排防汛保安全工作。

  创建省级文明山阳县城环城河两岸人行道狭窄,全国各地和本县城乡群众、重度残疾人以及周围中小学生、县城居住人、农村移民搬迁安置户等流量人口不计其数。人流量大,街道车辆人行拥挤堵塞,多数人步行环城河人行道。因河两岸狭窄,年代久远遭水灾冲击,地震影响多处河堤、路面闪动垮方,有的裂缝,众人出行很不安全。

  为了关心中小学生进校读书出行,城乡肢体重残,双眼失明,痴呆哑傻残疾人和居住城内外所有乡下所有众多人安全,在汛期未来之前,县上安排督促城建施工队加班加点抢先整修,铺宽,加固城河人行道,永保畅通无阻。

  紧接着,对全县各镇街办机关单位、村、社区也作了具体安排,及早采取多措施,制定防汛,抢险方案做好事前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