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王青峰张银仓“五一”前走访慰问各级劳动模范

时间:2018-04-27 18:58:04  来源:大荔党建网  作者:村官编辑 阅读: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王青峰、县委副书记张银仓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劳模代表,并向全县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县总工会主席王明芳陪同慰问。

  4月26日上午,王青峰书记一行来到大荔中学,看望慰问了全国优秀教师、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晓梅。王青峰详细询问了她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送去了鲜花和慰问品。王青峰指出,劳动模范是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每一名劳模都是一面旗帜,为全县人民树立了榜样。全县各级党委、各级工会组织要不断加强与劳模的沟通和联系,随时掌握劳模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更加重视和关爱劳模、宣传劳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切实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让劳动光荣蔚然成风。同时要把关爱劳模的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让劳模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下午,县委副书记张银仓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全国劳模王海军、陕西省劳模赵建明、孙雪丽,对他们扎根基层、苦干实干的劳模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感谢他们对大荔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他希望全县各级劳模要继续发挥劳模精神和模范带头作用,为大荔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