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合阳县市场监管管理局坊镇所 扎实开展五一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时间:2018-04-28 17:02:11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史旭明 阅读:

  “五一”节即将来临,为切实规范食品市场秩序,确保老百姓吃得放心,游客玩得舒心。近期,合阳县坊镇市场监管所组织扎实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严厉打击假冒伪劣食品违法活动。

  一是结合文明城镇创建活动,重点开展了特色小吃以及小餐饮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以特色踅面店、砂锅店等餐饮服务单位为重点,加大对原材料采购、加工制作、储存、消毒、环境卫生等环节关口进行定向排查检查,对加工成品进行了检验检测,严厉杜绝非法添加违规行为发生。

  二是结合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加大食品类违法案件查处力度。对街道大型综合超市、流通环节、加工小作坊、流动摊贩等全覆盖检查,严厉打击销售掺杂使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杜绝不合格食品流通上市。同时,积极配合镇政府开展了出店经营专项整治,着力营造诚信经营、守法经营,规范经营的良好市场环境。

  三是结合景区5A创建活动,开展了景区消费维权服务培训,健全完善了诚信投诉服务体系建设,坚决杜绝出现强买强卖等侵害消费者权益事件发生,同时,加大对景区沿线流动摊贩监管,全力维护景区外围市场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