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漫川关镇农人种地忙

时间:2018-05-09 10:23:55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朱逢喜 阅读:

  前天下了保墒雨,陕湖两省交界山阳县金钱河畔漫川关镇村民抢墒查苗、补苗点播玉米、花生、芝麻忙碌马不停蹄。

  漫川关镇气温高,土地宽广,属全县有名产粮基地。为了夺取粮食,经济作物高产丰收,镇党委、政府抽调机关干部深入前店子、万福沟、乔村、莲花池等村安排村民抓好雨后查苗补苗,点播玉米、花生、芝麻,整水地栽水稻等农活。镇上号召对各村组年老病残人、困难缺劳户由镇村干部带头组织放学回家年龄大的学生,家里多余劳力义务上门帮忙。还要求三户或五户组织一起互帮互助的办法,也可以学雷锋精神自愿帮忙。乔家村56岁好心人周昌启,组织6户邻居还有在家学生,10户年老病残人,贫困缺劳户点播玉米、花生、种芝麻30多亩,其它各村组由镇上领导干部组织人力正在帮忙中。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