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华阴市太华办太华村召开脱贫攻坚调度会

时间:2018-05-09 16:19:56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任林 刘凯 阅读:

  5月8日下午,华阴市太华办武装部长杨坤在太华村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街道办包村干部、村“两委会”成员、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等“四支队伍”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太华办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华阴市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并围绕反馈问题,结合太华村实际,研究讨论了本村在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随后,太华村党组织负责人总结了前阶段工作落实情况,就下步工作推进,重点是反馈问题的整改等作了具体安排,并印发了5月份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交办单。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紧围绕第三方评估反馈的问题开展对照自查,要认真疏理深挖问题原因,找准症结加大落实整改力度。二是“四支队伍”成员找好自己的定位,明确方向、合理分工、细化责任、形成合力,在脱贫攻坚及问题整改工作中,切实负起各自职责。三是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积极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加强突出问题的整改,实实在在为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四是换届后新任的村两委干部要加强认识,尽快熟悉并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掌握全部贫困户的实际情况以及相关政策,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