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全民营养周 漫川在行动

时间:2018-05-18 17:37:19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黄良军 阅读:

  2018年5月13-19日是我国的第四界“全民营养周”,今年的主题为《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第二条“吃动平衡、健康体重”,宣传口号是“慧吃慧动,健康体重”。

  为进一步倡导科学饮食和合理运动,漫川关镇中心卫生院公卫办健康教育组联合妇幼保健组举行2018年“全民营养周”暨“5.20学生营养日”系列活动,宣传科学营养的健康理念及“慧动”良好运动习惯。

  5月17日,漫川关镇中心卫生院“全民营养周”宣教小组深入漫川关镇中心小学,为全体师生举行了一场生动的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宣教人员从全国营养日的由来及当前学生的营养状况、什么是均衡营养、如何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如何合理的运动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引导学生吃好早餐、不挑食、少吃零食、合理搭配饮食,以及科学的运动方式,指导学生们告别营养偏差及告别“小胖墩”。

  宣教人员还通过发放宣传彩页、播放健康饮食科学运动视频,为学生们普及了合理膳食、科学运动知识,受到了师生们一致好评。在医院内又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报营养周宣传主题、免费测量血压、体重,对医院及附近居民进行了健康咨询科普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