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蒲城出入境“只跑一次” 缴费可用微信支付宝

时间:2018-06-08 13:54:35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佚名 阅读:

  随着微信、支付宝的日益普及,蒲城出入境管理大队积极顺应社会经济发展需求,不断优化服务、拓宽服务渠道,从6月份开始出入境证件缴费增加了微信、支付宝扫码快捷支付。

  以前群众办理证件,缴费必须刷银行卡,缴费方式单一且十分不方便。微信支付宝线上支付开通后,群众在证件缴费环节,通过扫描回执单上的缴费二维码,进入支付页面,即可自行选择微信、支付宝、银行卡三种方式进行缴费,十几秒便可完成缴费环节,缩短了办证时间。这一功能的开通是贯彻落实“只跑一次”制度的重要举措,满足了无现金时代群众多样化缴费需求。

  下一步,蒲城出入境将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开通24小时自助服务,真正让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